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媒体报名的通知
2019-08-22 来源: 上海体育

各新闻媒体:

  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将于今年10月19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比赛于10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上海闵行体育馆举行。根据注册工作安排,现启动媒体报名工作。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9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1.媒体记者须以单位名义报送,不受理个人报名。原则上每家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

  2.记者报名的类别必须与其所在新闻单位及实际采访工作的性质一致。凡报名的国内记者须持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记者证,国外记者须持有相关AIPS证书。暂未取得记者证和AIPS证书的由所在媒体单位统一出具记者身份证明,及最近连续两年的相关赛事报道文件。

  3.武术世锦赛媒体记者证件分为文字、广播、摄影、摄像四种类别。非电视机构不能注册摄像记者。电视机构报名仅限新闻报道团队人员,参加电视信号制作人员不在其内。

  4.各单位必须仔细阅读《第十五届武术世锦赛媒体报名指南》,正确填写相关注册表格,并按照要求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邮件至media_service@126.com,以免影响信息汇总、证件制作等工作。

  5.比赛前7日,赛事组委会将把中英文的媒体通知函(带编号)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三、联系信息

  唐润雨 13916100871,邮箱:2573275725@qq.com

  袁虹  021-50493836,邮 箱:308030370@qq.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泳耀路300号东方体育大厦918室

  官方网站:http://www.15thwwc.com

 

  附件:1.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媒体报名指南

     2.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赛事人员证件申请表

 

 

第十五届武术世锦赛组委会宣传信息部
2019年8月22日

相关附件:
  • 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赛事人员证件申请表.xlsx
  • 第十五届武术世锦赛媒体报名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