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和联赛杯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12-18 来源: 上海体育

各会员协会、本市各行业体协,各参赛队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及本市足球改革要求,大力发展社会足球,完善本市足球竞赛体系,为上海市民提供更多更大的参赛平台,我协会将于2020年举办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和联赛杯等11人制社会足球赛事。这些赛事将面向本市各业余足球俱乐部、各行业体协及职工代表队等,相关报名工作分2个阶段,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至1月15日为球队报名阶段,至2月20日为球员报名确认阶段。

  请有意参加2020赛季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和联赛杯的参赛队,根据报名材料清单要求(详见附件)于2020年1月15日 13:00前将球队报名信息及包含至少18名球员信息的报名材料电子表格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facompetition@163.com,并最晚于2月20日前提交全部报名材料,寄送纸质材料至上海足协(泳耀路300号16楼),逾期不再接受报名。球队参赛费用将按照我协会的会员注册及相关办法执行。

  联系人:李昕哲,左秀娣68780815

  特此通知。

  附件:2020赛季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和联赛杯报名材料清单

 

 

 

上海市足球协会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

 

2020赛季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甲级联赛和联赛杯报名材料清单

 

一、2019年上海足协上超联赛、上甲联赛名次公告

二、2020年上海足协社会足球竞赛日历

三、2020年上超联赛、上甲联赛和联赛杯介绍及报名要求

四、上海市足球协会业余足球俱乐部注册表

五、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报名信息表

六、上海市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报名信息表

七、上海市足球协会运动员注册信息汇总表

八、上海市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证扫描件

九、球队及人员信息及照片拍摄要求

相关链接:2020年申城三大市民足球赛报名流程

相关附件:
  • 2020赛季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和联赛杯报名材料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