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2019年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研讨班顺利结束
2019-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28日下午,为期10天的2019年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研讨班顺利结束。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陆檩出席结业仪式,对研讨班进行总结,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学员讲授党课。部分学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工作感悟。

陆檩认为本次培训做到了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态度端正、学有所获。党员领导干部不说空话套话,将初心使命和各自的工作很好地结合了起来。

在党课中,陆檩从深刻理解把握体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要求,以担当实干来推进上海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以及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他强调,学习是领导干部终身的课题,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党员领导干部今后继续发扬良好学风和作风,带头拼、加油干,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真正成为带领干部群众战风险、渡难关的主心骨。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作出不负体育事业、不负群众期盼的工作成绩。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