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竞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竞体中心篮球运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23 来源: 上海体育

根据竞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9月20日,篮球运动中心党支部在崇明基地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篮球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宫玉雷主持。


会上,宫玉雷书记首先强调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动员党员同志们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相互促进。随后带头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剖析个人问题,与会党员同志们也结合自身岗位,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自我反思,深刻剖析问题及原因。对同事指出的不足表示虚心接受、努力改进。

会议最后,宫玉雷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实践锻炼,改进工作作风;大胆开拓思路,工作力求创新;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接下来将会根据自身的不足进行落实和加强,篮球运动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在篮球运动事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 编辑:唐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