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交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09-27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4日,上海市体育对外交流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严静主持,班子成员郭佳露参加了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严静书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态度务实,有反思,有收获,中心党支部将坚决落实局党委的意见和要求,抓实问题整改,推动成果转化。

  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梳理了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领导干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定服务外事发展的初心,不断调动使命担当的责任感,不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上海体育外事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有序进行。郭佳露同志也表示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以使命担当的精神维护好外事资源,宏观思考大局,敢想敢做敢实施,在上海体育外事工作中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中心年轻党员们表示上海目前正在积极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身为体育工作者,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将政治理论和文件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更应当对标国际工作标准,认清自己在新时代的工作使命和工作要求,培养大局意识;既要坚守外事工作的底线和条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也要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打造上海体育外事工作品牌,积极听取改善工作意见,争做上海外事工作的先锋部队。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与会党员同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梳理问题和总结解决方案,大家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长了工作热情。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维护和建设好班子和团队,共同促进交流中心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