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市体育局举办第二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研讨班
2019-10-29 来源: 上海体育

  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局系统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研讨班于10月28日上午开班。局系统各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干部77人参加本期学习。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檩作动员讲话。

  陆檩指出,开展干部培训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后续整改的需要,是针对局系统干部队伍现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在工作任务繁重的当下,局党组决定用10天的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深化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加强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党员干部首先要充分认清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具体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下功夫;在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自我修养、廉洁自律上下功夫。

  本次研讨班是局系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的第二期,将持续至11月9日结束。研讨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设置了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党性教育、作风建设、廉政警示、监察信访、舆情应对、热点时事和业务知识等多方面课程,采取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供稿:市体育局党校 编辑:王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