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陈群副市长赴黄浦区、静安区调研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来源: 上海体育

3月5日下午,陈群副市长赴黄浦区、静安区调研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先后前往彪马(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东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分别座谈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畅通物流渠道、优化涉外防疫政策等方面问题作了回应。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静安区副区长龙婉丽等参加调研。

本市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抓好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市、区两级领导干部近期集中走访企业。市体育局更是推出“重磅12条”,全力支持本市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彪马是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设计、开发、销售并推广各种鞋类、服装以及配件产品,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东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东丽集团在中国发展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基地。东丽集团从1996年开始至今,连续21年赞助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王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