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领导赴四家民营企业调研
2018-12-13 来源: 上海体育

  12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一行赴源深体育中心调研上海行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源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申慧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卡拉卡(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民营体育企业,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赵光圣指出,四家民营企业运营的项目相对小众化,在今后的发展中,一是要多方协作、合作共赢;二是要创新办赛,不断提升办赛质量和水平,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三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各种方式、渠道扩大影响力。

  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海行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G地公园旨在为极限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供专业场所和相关体育技能培训;上海源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上海玩酷滑雪工厂通过高科技设备及手段,将众多户外运动室内化;上海申慧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个人、企业与政府提供卓越的一站式体育服务解决方案;卡拉卡(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和组织各类壁球推广和赛事活动。


文:题萱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