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陈群副市长赴杨浦区调研体育企业
2019-01-22 来源: 上海体育

  1月22日上午,陈群副市长赴杨浦区调研体育企业,实地察看耐克大中华区总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

ea2c8f92c978752b475a41bf21427d50.jpg

陈群副市长赴杨浦区调研体育企业
更多图片>>>

  陈群指出,体育企业是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的重要主体。他强调,市体育局要把握企业需求,加强政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广大体育企业广泛参与上海体育改革发展,在打造有影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加强竞技体育竞争力、促进体育消费、弘扬体育文化上发挥更大作用。座谈会上,耐克中国就办好青少年篮球赛、优化滨江步道功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陈群逐一作出回应,并要求市体育局积极研究梳理,认真吸纳解决。
  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参加调研。

  耐克集团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进入中国,大中华区总部位于本市杨浦区,集销售和研发于一体,属于“五角场地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组成部分。耐克与中国田径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均有合作关系,其与中超的赞助合同已续约至2029年。在上海,今年已是耐克第五年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目前,耐克大中华区总部拥有员工近2000人,2018财年主营收入首次突破超过50亿美元。

文:题萱 图:王佳斌 编辑:王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