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赴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调研学校体育工作
2019-03-22 来源: 上海体育

  3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宋慧一行先后赴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实地查看了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致远游泳健身馆和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副书记顾锋,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参加调研。


  姜斯宪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工作、体育场馆运营等情况。徐彬对两所高校在体育领域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王宏舟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体教结合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情况。


  上海交通大学坚持以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中心,逐步探索并建立了立体式的体育育人体系。在竞技体育方面,目前共有七个高水平运动项目。自80年代招收高水平体育特长生以来,交大至今培养了近1200余名优秀运动员学生。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场馆设施先进,场地总面积达121164平方米。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操队成立于2007年,曾在世界赛事中获得110多枚金牌,全国赛事中获得360多枚金牌。


文:题萱 图:郭泰 编辑:王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