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赴松江区调研体育工作
2019-04-19 来源: 上海体育

4月18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赴松江区调研体育工作,实地察看了申鑫迈驰水上运动俱乐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冰壶队训练场地、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国际滑冰馆,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针对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徐彬一一提出想法与建议。他表示,希望各单位能积极发挥社会力量,继续支持上海体育事业发展。

市冰雪运动协会主席严家栋,市体育局科教(青少)处、市冰壶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海申鑫迈驰水上运动俱乐部坐落于上海佘山月湖雕塑公园内,集水上运动、球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冰壶队成立于2012年,已经形成“冰壶课程——冰壶俱乐部——高水平冰壶队”的人才培养梯队结构,也带动了松江大学城各高校冰壶运动的开展。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国际滑冰馆由体育馆改建而成,目前以松江大学城园区各校滑冰选修课教学保障为主,同时兼顾对社会公众开放滑冰锻炼以及相关冰上培训。

文:题萱 图:郭泰 编辑: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