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蹲点调研
2019-05-21 来源: 上海体育

  正值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构建上海竞技体育发展新体系的实施意见》之际,5月20日至2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蹲点调研。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以及市体育局竞体处、办公室(党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20日下午,徐彬一行步行进入崇明体育训练基地体操、拳跆、篮球、乒羽和手曲棒垒球等运动场馆,观看并慰问在训运动员和教练员。

  20日晚上,徐彬主持召开了运动员代表座谈会,听取运动员入住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后的训练、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并勉励运动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

  21日上午,徐彬再次主持召开教练员、领队代表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对训练、管理、保障提出了诸多建议。徐彬强调,一是在崇明训练基地新的平台上,要加强对运动队、运动员管理;二是要改善机制、调整政策,下大力气贯通“一二三”线输送;三是务必要重视情报工作和科研应用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基础训练、体能训练;五是进一步努力完善各项激励政策;六是坚持开放办竞技体育。

  20日下午和21日下午,徐彬还先后与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各项目运动中心负责人进行个别访谈,与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访谈,对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和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未来的发展定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21日早晨,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在训所有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齐集田径草场,迎着初升的晨曦,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随着5月17日上海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的入住,6个运动中心已经全部进驻崇明,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的搬迁任务也已基本完成。

文:题萱 图:付佑天 编辑:王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