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赴徐家汇体育公园、浦东足球场调研
2021-03-04 来源: 上海体育

 3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一行先后赴徐家汇体育公园、浦东足球场调研,实地察看了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新建体育综合体(两馆一建)及浦东足球场施工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001.jpg

更多图片>>>

在徐家汇体育公园调研时,黄永平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徐家汇体育公园项目高度关注。针对项目方案,一是要做到保持,要继续贯彻现有方案的整体性、系统性;二是要进行优化,注意项目建设与周边景观建筑相融合,做好景观灯光效果设计,重视“专业赛事”与“群众体育”两大需求;三是要做好兼顾,场馆建设要满足世俱杯举办的基本需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施工组织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效率;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在质量上精益求精、精工细作。

在浦东足球场调研时,黄永平指出,要提升运动员、观众的体验度,在动线、设施等方面不断寻找改进空间和解决办法;要重视草坪品质,做好选择、播撒、养护等工作,做好替代方案的准备工作;要注重整体景观的综合效应;要进一步做好场馆运营工作,不断加强研究。

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久事集团副总裁樊建林,上港集团副总裁张敏,建工集团副总裁蔡国强,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建工集团和久事体育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两馆一建”及世俱杯应急改造项目施工情况和浦东足球场整体建设有关情况等。


文:题萱 图:佳斌 编辑: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