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上海市体操运动中心
2018-01-26 来源: 上海体育
队员的动作整齐划一,连呼啦圈的高度都惊人一致,仿佛那早就已经成为了她们身体中的一部分.jpg

队员的动作整齐划一,连呼啦圈的高度都惊人一致,仿佛那早就已经成为了她们身体中的一部分

  • 队员的动作整齐划一,连呼啦圈的高度都惊人一致,仿佛那早就已经成为了她们身体中的一部分

    队员的动作整齐划一,连呼啦圈的高度都惊人一致,仿佛那早就已经成为了她们身体中的一部分

  • 伸得笔挺的双腿,一时间宛如一尊雕像

    伸得笔挺的双腿,一时间宛如一尊雕像

  • 在享受高空的同时,也要绷直脚尖,控制肌肉力量

    在享受高空的同时,也要绷直脚尖,控制肌肉力量

  • 保持、坚持,在长时间的磨练下,动作才能精准完美

    保持、坚持,在长时间的磨练下,动作才能精准完美

  • 艺术体操的队员正确认镜中最后的动作是否优雅完美

    艺术体操的队员正确认镜中最后的动作是否优雅完美

  • 体操需要极其严苛的力量控制,正在训练的队员肩部与手臂的线条肌理分明,散发着力量的美

    体操需要极其严苛的力量控制,正在训练的队员肩部与手臂的线条肌理分明,散发着力量的美

  • 望着正在训练的队员,蹦床下小队员的眼神充满了钦佩与渴望

    望着正在训练的队员,蹦床下小队员的眼神充满了钦佩与渴望

  • 队员跃起的身影,好像一个个空中飞人

    队员跃起的身影,好像一个个空中飞人

2017年末,我们怀揣着对新周期的期翼,展望着对2018年工作的目标,深思着2017年的训练、管理经验,积累着更为成熟的工作方式方法,在新周期的备战中,全体体操教练员、运动员拉响了冬训的号角。

体操队经过教练队伍的竞聘,运动员队伍的重组,崭新的备战队伍已经整装出发,今年的冬训我们将更加艰苦,面对魔都的严寒,我们储备着各项目的能力,精雕细琢着每个难度动作,就是希望能够在明年的赛场一积薄发,实现目标任务,争取为上海体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蹦床队新周期备战开始了,通过竞聘现以年轻教练为主重新分组,男女队分别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和兄弟省市之间的差距,制定了针对性很强的冬训计划,整个冬训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有相应计划和目标,如第一阶段结束(冬训开始-一月底)安排针对提高难度、改进动作姿态、技术要领的测验;一月底至三月初为冬训第二阶段,主要内容是前、后分段的连接,逐步进入成套训练;第三阶段是三月至四月底,主要内容是成套训练,提高成套稳定性。

通过冬训旨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二青会队伍实力,稳定男队在全国的水平。

艺术体操队由于全运会后几名大队员的退役,今年在冬训期间进行了教练员、运动员的人员调整,补充了年轻队员以及后备力量,目前在训练过程中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