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发布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科技综合计划项目、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雏鹰科技计划项目以及2015年上海市体育科技腾飞计划招标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5-09-09 来源: 王晨炜
  印发时间:2015-09-09 10:31:00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上海整体科技优势,发挥科技创新在实现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目标中的支撑保障作用,着力搭建体育科技创新平台,提高我市体育综合实力和运动训练科学化水平,上海市体育局将面向社会,以公开招标、择优委托的形式,针对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研究领域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组织实施2015年度体育科技项目的招标工作,开展具有创新性、前瞻性、针对性的一般基础研究和现实性及可行性的综合应用研究。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业余训练的科技水平,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科技支撑,提升青少年运动员选材育材工作的科技含量,主要面向本市青少年业余训练;加强体育科技人才梯队建设,促进青年体育科技人才成长、提高其科研能力,实现上海体育科技发展和体育人才建设双丰收,上海市体育局组织实施2015年科学研究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请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科技综合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上海市体育局科技综合计划项目申报书
  3.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雏鹰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4.上海市体育局雏鹰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5.2015年上海市体育科技腾飞计划招标项目申报指南
  6.上海市体育科技腾飞计划项目申报书
 
上海市体育局
二0一五年八月四日
相关附件:
  • 上海市体育局雏鹰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 上海市体育局2015年科技综合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 2015年上海市体育科技腾飞计划招标项目申报指南.doc
  • 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雏鹰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 上海市体育局科技综合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 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雏鹰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 2015年上海市体育科技腾飞计划招标项目申报指南.doc
  • 上海市体育科技腾飞计划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