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市级比赛)”的通知
2019-02-13 来源: 上海体育
  印发时间:2019-02-13 14:31:00

 

沪体赛201987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上海市

体育竞赛计划(市级比赛)”的通知

 

各区体育局,市各有关直属单位,市各有关运动协会,本市各相关办赛和参赛单位:

现将“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市级比赛)”印发给你们,请按计划组织实施。

2019年将计划安排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十项系列赛,共54次比赛(见附件1);计划安排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市级单项比赛,共50个项目110次比赛(见附件2);计划安排由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相关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市级单项比赛,共58个项目262次比赛(见附件3)。今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各项赛事将由相关方面具体确定发布。

市级各单项比赛的具体安排详见相关竞赛规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及时制定并下发各项目市级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沪体竞〔200761号)要求执行。未尽事宜,由各项比赛的组织单位另行通知。

本市各体育赛事组织单位要认真按照《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认真做好体育比赛举办情况登记工作的通知》(沪体赛〔201144号)和《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关于本市体育赛事活动组织体系设置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沪体规文〔20183号)要求,加强组织管理,规范赛事运作,确保各项体育比赛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一)(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十项系列赛)

2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二)(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市级单项比赛)

3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三)(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相关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市级单项比赛)

 

       上海市体育局

2019213


相关附件:
  • 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一)(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十项系列赛).xls
  • 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三)(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相关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市级单项比赛).xls
  • 2019年上海市体育竞赛计划(二)(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市级单项比赛).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