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单项比赛)安排工作的通知
2019-10-28 来源: 上海体育
  印发时间:2019-10-28 15:46:00

  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市各有关运动项目管理单位(中心),市各运动协会及各体育赛事组织举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国办发〔2019〕4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体育总局关于印发〈体育赛事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竞字〔2015〕190号)以及《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关于本市体育赛事活动组织体系设置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沪体规文〔2018〕3号)精神,全面掌握和统筹安排好2020年本市各项体育赛事,现将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单项比赛)安排工作通知如下:

  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原则上由市各单项运动协会牵头,会同相关方面共同研究、协商,认真、妥善、合理地安排好各项体育赛事。

  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第二部分是由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单项比赛(交由市体育局备案;实行谁主办,谁负责)。

  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的承办单位由市各单项运动协会会同有关区体育局、市体育局直属单位以及有条件的学校和单位组成。

  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原则上每个项目年度安排2~3次比赛(青少年体育十项系列赛除外)。

  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名称、年龄组别等原则上应与历年赛事保持一致和衔接,不要擅自改变。

  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及各有关运动项目管理单位(中心)作为各相关市级比赛的监管督办单位。

  各项目请务必按要求分别填写《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安排表(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和《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安排表(由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单项比赛)》(详见附件1、2,以下简称《计划安排表》),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奥(全)运会项目市级青少年比赛的《计划安排表》请交由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审核;其他项目比赛的《计划安排表》请交由各有关运动项目管理单位(中心)审核。

  经审核后的各项目《计划安排表》请于2019年12月27日之前送交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地址:南京西路150号体育大厦810房间,邮编:200003,电话和传真:63275882,联系人:许群伟)。

  各项市级比赛的竞赛规程请按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及时制定并下发各项目市级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沪体竞〔2007〕61号)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安排表(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

            2.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安排表(由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单项比赛)

  

  上海市体育局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 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安排表(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单项比赛).doc
  • 2020年各运动项目市级体育竞赛计划安排表(由上海市各运动协会及体育赛事组织单位主办的单项比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