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成立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的通知
2020-01-08 来源: 上海体育

各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至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行。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旨在展示冰雪项目发展新成就,培养锻炼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坚决贯彻执行深化体育改革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综合性运动会的竞赛杠杆作用,全面落实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推动冬季夏季项目融合发展、联合备战,进一步增强我国冰雪项目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也要出彩”的目标,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为储备人才、锻炼队伍,加快推进本市冰雪项目发展,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奠定基础,经研究,现成立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

一、团部领导

团      长:陈  群

第一副团长:虞丽娟

常务副团长:徐  彬

副  团  长:倪闽景、杨培刚、苏清明、严家栋

秘  书  长:苏清明(兼)

副秘书长:严家栋(兼)、王励勤

二、团部部门

(一)办公室

主  任:严勇宁

副主任:陈  华、周文佳

(二)竞训部

部  长:王励勤(兼)

副部长:胡  红、潘小军、桂劲松、邵国民、崔一宁、周  猛

(三)保障部

部  长:周卫星

副部长:张  漪、张  元、邹  延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体育局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