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 市教委关于公布2019—2022年度区和学校办二线运动队名单的通知
2020-03-10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11000-2020-024   印发时间:2020-03-11 13:39:55

各区体育局、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体教结合促进计划(20162020年)》(沪委发〔201629号)、《关于构建本市竞技体育发展新体系的实施意见》(沪府办发〔2019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上海各区及学校二线运动队的建设,引领上海学校体育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上海市区县各类二线运动队管理办法》(沪体青〔201621号)文件精神,结合各区申报推荐意见、专家考核建议及总体评审情况,经研究,决定批准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一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等74个单位28个项目106支队伍为二线运动队。其中,区办二线运动队25支,学校办二线运动队81支,办训周期为20192022年度(详见附件)。

本次所公布的二线运动队所属学校可按市、区教育和体育行政部门有关文件的规定招生。上周期命名的二线运动队,本周期未被继续命名的,自本文件下发之日起,取消其二线运动队资格。高中阶段学校市级体育传统项目招生办法另行发布。

各区办和学校办二线运动队要根据《上海市区县各类二线运动队管理办法》沪体青〔201621的要求,加强运动队的自身建设与发展,在区体育、教育行政部门的统筹指导下,加强梯队衔接,配强教练力量,努力提高办训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 20192022 年度区和学校办二线运动队名单

 

         上海市体育局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020310


相关附件:
  • 2019—2022 年度区和学校办二线运动队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