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转发《上海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部分机构恢复线下服务的通告》的通知
2020-05-20 来源: 上海体育
索引号:AD1308000-2020-071   印发时间:2020-05-21 16:14:08

各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市体育局相关直属单位、体育培训机构:

现将《上海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部分机构恢复线下服务的通告》(沪培联办20206号,以下简称《通告》)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告》安排,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稳妥规范实施对本市部分培训机构恢复线下体育培训服务的备案确认工作。面向本市未成年人开展室内线下体育培训服务的机构(密闭空间除外),符合相应要求,报服务场所所在地区体育行政部门备案并作出承诺,经区体育行政部门确认后,可于202062起恢复线下服务。体育培训机构的界定、备案流程和管理要求,遵照市体育局印发的《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转发〈上海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部分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服务的通告〉的通知》(沪体规202098)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部分机构恢复线下服务的通告》(沪培联办〔20206号)

 

       上海市体育局

2020520


相关附件:
  • 《上海市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部分机构恢复线下服务的通告》(沪培联办〔2020〕6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