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青浦区体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推动青浦体育再发展分享会
2020-06-29 来源: 上海体育

624日上午,青浦区体育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推动青浦体育再发展分享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体育局党政班子成员、调研员,青浦体育老领导,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体总秘书处负责人,体育人才代表,局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迮建中,原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原党委书记、局长张瑞云,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冠军邵云等青浦体育老领导、优秀运动员代表等青浦体育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回顾并分享了青浦体育发展历程,回首过去、立足当前、展望未来,为推动青浦体育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青浦区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顾杨荣,机关支部党员、优秀运动员沈晓英,上海市人大代表、高级教练员程波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发作为,把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青浦体育事业发展的行动自觉。

会议通报表扬了区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由局长顾桂芳主持。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三要明确目标,切实提高工作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区体育局党委书记沈秋英在讲话中强调,要将“四史”学习教育内化为发展动力,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她指出,一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四史学习教育丰富内涵;三要积极转化动能,努力提升青浦体育发展质量。

为进一步增强“四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区体育局党委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增加了对体育史,特别是青浦体育史的学习,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责任,以新思想引领体育改革发展新实践,从青浦体育史实践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青浦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