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局机关党员参加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2020-06-29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推动党员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近期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中共嘉定区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嘉定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复赛。区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刘璇作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的一名组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复赛采取现场手机答题、现场必答题、抢答风险题三种类型的比赛形式,题库主要来源于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以及“四史”题目、嘉定地方史题目。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交流、以交流促提高的方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区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该平台学用工作,做到全体党员和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员覆盖。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大家都为这款学习平台纷纷点赞,并表示要利用碎片时间、业余时间学习党的知识、科学文化知识及自己感兴趣的各类知识,学懂用活“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

只有了解历史的脉络,才能知史爱党爱国。“四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区体育局班子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4次,建立了5个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200多人次聆听各种宣讲,5个基层党支部共开展13次主题党日,“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在体育系统扎扎实实、红红火火地开展着。

供稿:嘉定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