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青少年体育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研讨会
2020-06-30 来源: 上海体育

2020年6月18日下午,体育局竞训科就区青少年体育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专题研讨。

该信息管理系统涵盖运动员管理、教练员管理、参赛管理三大板块、若干个子系统。基于运动员、教练员的基本信息,通过关联年度参赛及获奖情况,可根据不同条件为管理层筛选出所需资料,为及时制定青训工作相关政策、训练项目布局、运动员梯队建设提供量化的参考依据,切实为推进青少年体育工作提供便捷有效的统计分析服务。

在听取了该系统研发工程师演示后,副局长陆体金表示,宝山区青少年体育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要充分完善其各项功能,实现信息化、系统化、科学化,同时要加强对信息系统使用的权限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在提升效率、服务于训练比赛的同时,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个人信息的保护。

竞训科科长郭海英就完善系统建设提出建议:一是要增加系统信息动态管理,做到及时更新,及时补充;二是要完善教练员、运动员经历追踪,做到训练经历、转项转区、输送追踪的溯源管理,做到有迹可寻;三是继续细化运动员、教练员信息筛选项,细分下拉菜单,比如教练员类别,职称信息等。竞训科其他人员分别结合自己负责工作提出完善建议,并与工程师现场就功能实现的可操作性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