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闵行]回忆红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结合“四史”学习教育,闵行区体育局党总支27名党员赴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回忆红色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

在革命战争年代,入党就意味着奉献,入党就意味着要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重温誓词,使党员们重温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大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为建设新中国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应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入党誓词为座右铭,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纪念墙、毛泽东像章展,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作出的不懈努力,感受到了“四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的特别力量。大家表示,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体育人的闯劲、拼劲,为建设体育强区、体育强国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