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杨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游泳环境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24日,2020年杨浦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动员会在五环大厦10楼举行,区体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等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及各游泳场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市游泳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夏季开放服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了我区游泳池夏季开放的各项工作,接着区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王飙及相关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分别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最后,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晓钧讲话,他指出一要把好防疫关卡,兼顾疫情防控和安全开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二要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内游泳场所安全运营;三要主动公开游泳场所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不断创新服务,加快实现“随申码”与“泳客健康承诺卡”的“二码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