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宁]长宁追梦人、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教育云课堂正式上线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给党员、干部教育工作带来的不便,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长宁区体育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学习教育新路径,开发以“长宁追梦人、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云课堂。

一、搭建全新教育平台。为更好地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整合学习资源,统筹学习时间,长宁区体育局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寓教于责、寓教于业。云课堂小程序于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长宁体育”公众号中正式上线,点击“四史教育”即可参加学习。

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一方面,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添加小程序学习,并动员身边的党员、干部上线学习,充分利用好云课堂资源;另一方面,继续探索“线上+线下学习教育联动”的立体化教育模式,全面提升区体育局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