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黄浦区体育局开展体育系统“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0-07-0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开展“四史”学习教育,7月1日,黄浦区体育局开展体育系统“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上海市委党校刘宗洪教授以“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报告,体育局党政班子领导、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体育社会组织党员等参加。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云主持会议。

刘教授在讲课中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党的诞生及其意义,梳理了中国革命的脉络与重大事件,总结了中国革命的成就和经验,并分享了学习“四史”的启示。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语言风趣,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青年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在学习中以史为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四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发扬黄浦体育人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奋力创造黄浦体育新时代新业绩新奇迹。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