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宁]长宁区少体校党支部开展学“四史”系列活动
2020-07-03 来源: 上海体育

99年风云激荡,99年心路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区少体校党支部开展学“四史”系列活动,少体校党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专题讲述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的心得和体会,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历程,通过文字来描述了无数共产党员的牺牲和付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广大党员继续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武装头脑,不断在本职工作中开拓创新不负韶华。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少体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课最后,陈军同志强调回首往昔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不断经历一次次大考,破解危局、迎难而上;展望未来,依然无惧暗礁险滩领航中国、破浪前行,所有党员同志要把《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发有为,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