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体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0-07-0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直接沟通桥梁,提升政府凝聚力、公信力、执行力,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2020年6月23日区体育局在打浦桥街道健康小屋(蒙自路255-1号)以政务开放的形式参与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区体育局局属事业单位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打浦桥街道相关科室人员、仪器供应商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健康小屋“开放日”活动于当天下午14点开始,吸引了周边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体验,通过各类智能信息化仪器为市民提供体质测试及医学诊断服务,包括了身高、体重、BMI、肌肉量、脂肪量、血压、血尿酸等各项指标的测定。活动现场,为了促进市民了解自身体质状况,强化体育锻炼意识,区体育局特邀体质健康专家前来,为广大市民解读体质报告,指导中心相关责任人及科研人员也来到现场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健康小屋也邀请了卫生系统专家为现场市民提供医学诊断与评估。随着活动的有序开展,区有线电台及新闻媒体也前来进行采访,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希望以政务公开的形式,发挥健康小屋作用,吸引广大市民关注自身健康,了解体育工作,我们会不懈努力将健康小屋建设为市民家门口的健康驿站,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活动于当天17点结束,共服务市民40余人。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