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暨徐汇区市民体育节“徐汇中城杯”第六届漕河泾社区羽毛球赛
2020-09-16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2日,2020年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暨徐汇区市民体育节——“徐汇中城杯” 第六届漕河泾社区羽毛球比赛将在徐汇区青少体校羽毛球馆举办。本次赛事得到了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徐汇区体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8个区15个街道(镇)20支羽毛球代表队报名参赛,吸引了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共计150余人。这次比赛要求所有参加人员进行赛事前连续 14 天的健康监测、 明确按照“实名制”报名,进场必记录体温、验看“健康码”。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整场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计分,分为上午场小组赛和下午场争夺赛。全体参赛选手在球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漕河泾一队的一名球员,在决赛时为救球右手手掌皮戳破、露出一大块肉,他带伤坚持拿下致胜的五分,彰显了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漕河泾羽毛球一队荣获第一名;布鲁克林羽毛球队获得第二;南京东路毛球队获得第三;暴疯羽羽毛球队获得第四名。

漕河泾街道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与竞争、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以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促进全市羽毛球运动的深入开展为目的,为全民体育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供稿:徐汇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