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浦东] “洋泾杯”上海市老年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0-09-18 来源: 上海体育

秋已至,夏未央。在这和风细雨的秋日里,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环境下,9月17日于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顺利举办了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 暨“中国太平杯”上海市第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 “洋泾杯”上海市老年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全市14个区24支队伍的运动员们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比赛。

“洋泾杯”上海市老年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动员老年朋友们投身到全民健康运动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老人们英姿飒爽,大显身手,他们都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比赛,有的参赛者表示明年再来参加!其他参赛选手分享参与感受时说重在参与,虽然没得奖但依然很开心,认识了好多球友,有机会再私下比一比。

疫情常态下防控的今天,赛事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参赛单位和队员的全力配合。比赛全过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承诺、绿码审核、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确保比赛的有序、安全和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为团体前八名颁发了奖励。

在中国社会老龄化的今天,老年人的群体日益庞大,我们不仅要关心老年人的物质生活,更要重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乒乓球运动,不仅锻炼了老年人的身体,针对老年人的乒乓球比赛更加使他们平时的锻炼有了一个展示和切磋球技的舞台,更增强了老年人对自我价值的认识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