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走红示范区、服务进博会,青浦区体育局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精品路线寻访打卡活动
2020-09-22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6日上午,青浦区体育局党委组织开展以“走红示范区,服务进博会”为主题的 “四史”学习教育精品路线寻访打卡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金泽镇任屯村血防陈列馆,陈列馆讲解人员以实物标本、照片图册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向大家展现了青浦人民与血吸虫病斗争三十多年的艰苦岁月,重温了老一辈医务工作者坚持奋战三十三年消灭钉螺、送走瘟神的历史,学习了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血防精神;随后,大家赴“乡村振兴示范村”金泽镇莲湖村参观学习,实地参观莲湖村西谢庄党群服务站、综合为民服务中心、卫生室等,近距离感受青浦新农村建设成果。大家行走在大莲湖畔白墙黛瓦之间,深刻地感受到莲湖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纷纷对莲湖村的建设成果表示赞叹;最后,大家来到青西郊野公园开展助力进博,公益“随手捡”活动,以主人翁精神为进博会创造优美的环境,并观看了第三届进博会宣传片。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历史中看发展,从发展中看变化,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从而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使命,发扬“抢拼实善”的新时代青浦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青浦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