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开放包容 整合资源 共创未来 ——宝山区体育局举办社会力量办训单位座谈会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922日下午,社会力量办训单位座谈会在宝山区体育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到会并讲话,副局长陆体金主持,各少体校校长以及18家社会力量办训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旨在了解区内社会力量办训发展状况及困难,听取对宝山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谋划宝山青训未来发展战略。会上社会力量办训单位的代表们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办训发展历程、梯队建设、取得成绩、输送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未来发展和备战2022年市运会和全运会提出目标。3位校长也就开展合作办训现状、遇到的难点和思考进行了交流。陆体金副局长指出少体校办训体教结合合作办训三驾马车要并驾齐驱,共同拉动宝山区青少年竞技体育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最后,张彬局长对各社会力量在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他们从事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的情怀。张局指出随着国家深改委对体育行业积极的政策引导,体育行业的发展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他强调体育产业是一个蓝海行业,各办训单位要善于团结合作,整合资源,以开放的心态,共同做大、做强体育行业的蛋糕;要打造品牌、积极推广,扩大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宝山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