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这场无冰的冰上运动,快乐了参加的新城居民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6日,在嘉定大融城内举办了“热炼新城·我们的小康生活”嘉定新城(马陆镇)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冰壶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各位选手都非常认真、积极。并且选手们已经熟记冰壶培训的内容,在场灵活运用技术战略获得胜利!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围观者看得津津有味,为选手投掷的冰壶激动不已,也为选手的失误摇头惋惜。有些场外观众恨不得进场为比赛队伍出谋划策。在经历过了一场场比赛的洗礼,各位参赛选手已经能够非常熟悉地板冰壶这项运动,并且可以熟练掌握冰壶的规则。

其中,白银社区的选手们,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表现的非常好,从始至终都展示绅士风度,结束每一场比赛。在决胜场,仓场村和马陆社区打的无比精彩。你一壶我一壶。双方队员把全部身心热情投入到这场激烈的比赛中。最终,由仓场村的选手取得最后的胜利,获得冠军!

 

从今天赛场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培训的那天选手们都认真听讲理论培训,也很用功循环反复的练习投壶,赛场上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灵活巧妙地运用技术战略,看到了大家努力的成果,令人激动不已。

地板冰壶是一种集团队协作力和智力于一身的比赛,是一项需要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运动项目。其真正的魅力在于球场上的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便不能断定输赢,走一步谋百步,步步为营,纵观全局。嘉定新城(马陆镇)将以这一新颖的体验形式,增强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供稿:嘉定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