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年徐汇区市民体育节--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徐汇赛区)系列活动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23日上午,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年徐汇区市民体育节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徐汇赛区)系列活动在上海植物园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徐汇区体育局、长桥街道办事处、上海洛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区十三个街镇18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今天的展示活动。

徐汇区体育局局长张缨、长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吕真昌、上海植物园纪委书记许元、长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晓晔、徐汇区社体中心主任崔延伟、徐汇区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晔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秋九月,尽管是阴雨绵绵的天气,健身气功团队队员们依旧精神饱满。他们在公园的草坪上列队演练本次展演的功法——八段锦,功法姿势整齐而富有力度,并将健身气功的美学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功底。展示结束后,健身气功爱好者们还一同参观了上海植物园并拍照留念,对健身气功的推广连连称赞。

本次交流活动安排在市民运动会期间,借助市民运动会的舞台更好的推广健身气功。自2007年创办以来,“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已经进入了第13个年头,取得的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欢迎。广泛深入开展健身气功普及活动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更好地服务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使健身气功项目独有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得以体现,为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推动健康上海行动做出努力和贡献。

供稿:徐汇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