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杨浦]挑战体能·磨练毅力·燃动氛围 | 全国全民体能大赛城市赛·上海站在杨浦落幕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赛事吸引了近百名体能爱好者参与。原国家体育局副局长、国际乒联主席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均,上海市社体(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锋,杨浦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元晖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

本次赛事设立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团体赛三个组别,遵循体能运动特点,分为计时赛、计数赛等多种形式,每个选手在两天内需要进行两个由多个动作组成的大项,采用积分的方式决出冠军,对选手的体能考验更大。最终男子个人赛冠军由陈胜夺得,庞婉婷获得女子组冠军,周振华、陈胜、庞婉婷组成的举重若轻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来自玩转体育的张仕周、马春阳、崔秋改三位健身教练参与了团体赛,通过参赛他们不仅磨练了意志品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在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听到了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感觉现场的氛围很燃。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很棒,通过比赛我们也认识了新的伙伴。”张仕周说道,通过比赛大家都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比赛不仅是体能的挑战,同时也是毅力的挑战。“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提升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度,同时也提升了我们指导技能,未来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好健身服务。”

本次比赛得到了特步、英派斯的鼎力赞助,以及KEEP、普康科健、珍奥、567GO健身教练培训、爱德马天然弱碱水、南怀智能、HUG等品牌共同支持。主办方希望通过打造最高规格专业体能赛事,推动全民科学健身,综合提升国民体能。上海城市赛掀开了全国全民体能大赛2020赛季的序幕,随后会在苏州等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国民体能赛城市赛,并在11月份举办全国总决赛。

 

供稿:杨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