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 重固镇泉之律广场舞队参加上海市农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勇夺佳绩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近日,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第一届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周--农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浦东新区周浦镇界浜村隆重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区9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激情飞扬,气氛热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重固镇文体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精心安排,选派出了泉之律广场舞队这支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队伍代表青浦区参加此次广场舞大赛,由于正值疫情期间,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保障队员们能够有充足的训练时间,文体中心积极协调训练场地及安排训练时间,邀请专业老师对队员们进行强化培训,对每个动作都精抓细扣,力求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比赛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项。队员们身着精致靓丽的舞蹈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舞步轻盈。踏着音乐的节拍,时而尽情舞动,时而变换队形,令人目不暇接。优美的舞姿一次次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重固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健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镇泉之律广场舞队凭借《九九艳阳天》、《七月火把节》两支舞蹈力压群雄,夺得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项优胜奖。

此次农民健身广场舞大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全民健身的热情,同时还促进了农民文化娱乐生活的发展、提高了农民的整体心理素质、更营造了社会主义农村文明新风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