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杨浦]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杨浦区第三届运动会“四平杯”垂钓比赛圆满收官
2020-11-20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15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杨浦区第三届运动会“四平杯”垂钓比赛在上海西部渔村垂钓休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杨浦区各街道的11支代表队齐聚一“塘”,参加本届垂钓比赛,享受垂钓运动的快乐。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杨浦区体育总会、四平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杨浦区钓鱼协会、四平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四平路街道提前准备,认真做好赛事防疫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人员做好预检、核查、防疫等工作,确保此次赛事圆满举行。

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晓钧,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杨浦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元晖,四平路街道社区宣传文化办公室主任李锡雄,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主任刘燕,杨浦区钓鱼协会会长郭潮出席垂钓比赛开幕式。杨浦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元晖致欢迎辞。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晓钧宣布比赛开始。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选手们依次抽号,按号确定钓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按照抽签序号进入垂钓区位,在碧波荡漾的池畔,选手们围坐在鱼池四周撑鱼杆、调鱼漂,交流不断。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抛下鱼铒,或站、或坐,或怡然自得、或凝神屏气,十分专注地盯着水面的鱼漂,等待着鱼儿上钩。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裁判逐一对选手们的成绩进行称重计分,评选出个人前8名以及团体前6名。

贾喜新、朱国、沈晖、赵伟刚、刘文生、吴兴华、唐建龙、管俊获得个人前八名。长白新村街道、长海路街道、四平路街道、延吉新村街道、五角场街道、江浦路街道获得团体前六名。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分别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