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洞泾镇社区彩巾操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广彩巾操在社区的影响力,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各种健身需求。11月16日,洞泾镇开展社区彩巾操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共分为五期进行,文体所组织了24名社区彩巾操爱好者参加培训,11月25日,培训圆满结束。

“你点我送”是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网上平台点击配送的一种培训模式,本次培训主讲人是社体协配送的专业彩巾操指导老师陈中梅。陈老师耐心、细致的授课方式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深受学员们的喜爱。课堂上,为了照顾到所有学员,陈老师在队伍的几个角落都安排了基本功较好的学员给大家做参考,自己则眼观六路,给动作稍有不到位的学员一一做指导。

彩巾操是一项非常柔美的健身项目,一条彩巾就可以带来万般柔情,展现优美体态,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相信通过陈老师五期培训课的指导,学员们的彩巾操技能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