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洞泾镇开展健身气功推广普及活动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健身气功是我国传统的养身运动,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11月24日,为期四天的洞泾镇健身气功推广普及活动在洞泾镇文化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镇各居委会的24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静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李老师采用演练、讲解、再示范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很快掌握动作要领,增加学习兴趣,了解习练技巧。教学采用分组的方式,手把手进行指导,学员们很快掌握健身气功的基本动作要领。学员们好学好问,一旦碰到记不住的动作,就加紧练习,四天的培训让学员们掌握了健身气功易筋经的习练方法。今后,培训会在社区全面推广。

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是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需要,是树立终身体育观念的需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洞泾镇将通过推广健身气功,不断扩大习练人口,将科学文明的健身养生方法送到群众身边,增强市民的身体素质。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