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石冈社区封周一坊开展“健康生活,快乐运动” 老年趣味运动会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光荣传统,让老人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石冈社区封周一坊组织小区内的老年朋友们开展了“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老年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有穿针引线、夹乒乓球、举球过障碍、扔“保龄球”、投掷羽毛球等等,老人们个个兴致高昂、各显身手。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居委会设计了积分奖励机制,先是以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分别计分,最后按总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旁观者有给参与者加油打气的,有传授自己心得的,老年人也是神态各异,这一刻他们忘记了年龄,尽情享受着游戏的快乐。赛场上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全场充满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

这次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比赛最后,由居委书记为各个老年朋友颁发奖品。本次比赛也丰富了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强化了老年朋友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生活的和谐、邻里的团结,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也是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

供稿:嘉定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