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区少体校训练中心联合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区少体校训练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夏阳街道社区党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原空军飞行大队政委、夏阳街道社区党校党课宣讲师丁昆源同志进行授课。

丁昆源同志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从重要意义、重要成就、发展形势、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与会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区少体校训练中心联合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联合党支部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进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推动青浦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担使命、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