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瑜伽培训班开展,陆家社区职工积极参与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瑜伽,不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瑜伽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为丰富社区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陆家社区特组织对瑜伽有兴趣的职工开展瑜伽培训,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礼堂里,本次培训的瑜伽执教者热心传授瑜伽带的基本使用方式,耐心讲解着练习瑜伽带的注意要点,认真向职工们做示范。职工们认真学习,兴趣高涨,氛围极为浓厚,通过瑜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学习训练,经过训练后动作整齐、姿势优美。

通过此次的学习培训,职工们熟练的掌握了一些动作要领和技巧,更增加了对瑜伽的了解和热爱。加强了社区职工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职工的好评,达到了全民强身健体、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目的。

供稿:嘉定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