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金山]上海市各级各类体校校长及俱乐部负责人培训班在金山区开班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5日,由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主办的上海市各级各类体校校长及俱乐部负责人培训班在金山区假日酒店开班,来自全市各区60余名体校校长及俱乐部负责人将全程参与为期3天的培训班。金山区体育中心、区少体校、瑞欧体育等5家单位共8名相关负责人参与。

市青少年训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顾伟主持开班仪式,金山区体育局副局长李松皓代表金山区体育局致欢迎词。随后,上海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培刚以《助力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 强化市区体校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市体育局青少(科教)处处长张漪以《深化体教融合文件解读及上海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概况》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市体育工作发展现状,并进行了全方位的政策解读,为体育工作的“舵手”们指明了方向,提升对于体育发展态势的大局观,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区与各区在青少年体育工作上的学习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我区能够收集在金山青少年体育工作上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区体育工作者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补齐金山体育发展的短板,共同围绕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努力为体育事业再创辉煌献出金山体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