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一场“智”与“勇”的对决!“青浦徐泾”杯桥牌公开赛收官
2020-12-02 来源: 上海体育

 1128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青浦徐泾杯桥牌公开赛在徐泾镇复襄公社成功举办。本市各街镇、企事业单位、社区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的32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之中有花甲长者,也不乏弱冠少年,选手们时而紧锁眉头,时而舒展笑容,年轻选手出牌很快,长者们则淡定从容,真可谓是的对决。

本次比赛采用计算机预制牌,首轮对阵由电脑随机抽签确定。整个赛程采用积分编排制,全天打7轮,每轮8副牌,按照7轮VP累计总分进行排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东汽队摘得桂冠,奉贤轨交队荣获第二名,睿钦俱乐部队取得第三名,螺旋桨队、闵行老年大学队、松江仓桥队、长寿桥语队、1403队依次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桥牌是一项竞技性很强的智力体育运动,不仅启发智慧、磨炼判断力,还可以陶冶情操、提升文明素养。通过比赛,选手们在相互交流和切磋牌技的同时,增进友谊,弘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