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誓为上海基本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贡献“徐汇力量”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记徐汇青少年水上体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我为徐汇体育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

冬日伊始,尽管凉风习习,体感颇冷,但徐汇区青少年水上体校的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及部分群众早早就集中在校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会议的首要议程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着由校领导向大家传达领学《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最后大家围绕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展“我为徐汇体育献一计”大讨论,会议学习氛围浓烈,大家各抒己见,学习效果显著。

作为徐汇水上运动项目的传统名校,大家都一同认真学习《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中重要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按照“卓越徐汇、典范城区”建设的要求,本校作为“徐汇区青少年游泳校外活动中心”,为区内青少年提供公益性游泳培训。重视“体育核心价值”的塑造与传播,坚持开展优秀运动员进校园活动,弘扬体育精神。探索多元化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五育并举”的体育人才。

此次规划内容之丰富,新名字之多,立足之高前所未有,大家都为努力将徐汇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核心区和 “向上、向善、向美”的卓越全球城市体育典范区铆足一股劲,同时也深感自己身上担子和责任重大,热烈讨论之下,纷纷提出自己的金点子,有关于体教结合方面的,也有关于资源宣传及合理利用等方面的。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和目标,那就是为上海基本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贡献“徐汇力量”。

供稿:徐汇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