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区体育局开展温水游泳场所开放安全检查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加强对我区温水游泳场所的监管,确保我区冬季游泳场所安全有序开放,近日,区体育局组织开展温水游泳场所安全检查。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游泳场所安全开放标准,对纳美健身游泳池、西外恒温游泳池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是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救生员上岗、救生设施配备、游泳池水温室温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部分游泳场所能按照规定经营管理,救生设施齐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游泳场所依然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救生员脱岗、水质水温公示不及时等问题。检查人员对发现问题的游泳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游泳场馆结合自身实际,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下一阶段,区体育局将联合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温水游泳场所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开放管理工作,不断为我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冬季游泳健身环境。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