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居民又添休闲健身好去处,松江这个街道新增一条健身步道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近日,九里亭街道金地广场西南侧新增一条健身步道,目前已对外开放,周围的社区居民又多了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该条健身步道铺设了塑胶面层,全长约200米,宽2.7米。共设有两条跑道,其中绿色跑道长150米,红色跑道长50米。整条步道呈“U”字形。西临横泾河,东侧靠近正在规划建设中的九里亭公交枢纽站,北面便是金地广场商圈。步道中间是一块绿地,已经种有若干树木。据街道服务办工作人员介绍,该项健身步道建设工程历时一个月左右,健身步道开放后,街道还将进一步改善周边的绿化配套设施,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健身环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市民早晚会前来锻炼。市民彭志胜居住在离步道一桥之隔的亭汇花苑小区,她对于新增的健身步道感到十分欣喜,“有了这个健身步道,我觉得更方便了,我们锻炼又多了一个去处,而且周边的环境也很好,在这里锻炼很舒心。”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