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学思践悟 献计献策——11月徐汇青少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徐汇青少体党支部于日前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我为徐汇体育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

在防控疫情常态化的前提下,各党小组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纲要》和《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同时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在原汁原味精读文件的基础上,立足徐汇体育新一轮发展,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实际情况,开展“我为徐汇体育献一计”大讨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与“卓越徐汇,典范城区”、助力上海基本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结合起来,每位同志交流事先准备好的“我为徐汇体育献一计”。党员教练还在所属党小组就《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讲座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集中学习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就各自的实际工作体会对徐汇区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许多金点子,之后支部利用线上软件组织进行了金点子的投票评选,两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了评选,支部将优秀的金点子上报上级党组织,助力徐汇体育未来发展。

供稿:徐汇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