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强身健体,小昆山镇健身气功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根据区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原定于2020年11月28日的 “小昆山镇健身气功-六字诀交流赛”评比活动改为“线上评比”的形式进行,于12月1日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评委组的线上视频观看,进行在线打分,由小昆山镇平原居民区代表队和玉昆二村居民区代表队斩获桂冠。选手们柔和连贯的动作、舒展大方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独特神韵。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健身气功强身又健体。”。练习健身气功不受场地限制,对个人身心健康有很大帮助,是一项非常适合市民参与的全民健身项目。

近年来,小昆山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通过举办健身气功比赛、进行健身气功培训交流等方式,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的同时,也积极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正确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下一步,小昆山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将继续加大健身气功力度,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健身环境, 带动全镇居民投入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